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「青年好政系列-Let's Talk」,邀請學生踴躍參加

一、活動資訊如下:
(一)活動日期:111年3月13日(星期日)9時30分至17時。
(二)活動地點:本校學生活動中心一樓(晚點)。
(三)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2Dlz24。
(四)活動內容:採部落辦桌的氛圍,聚焦子議題進行暢談,期望能讓原青深度探討原青自我認同的子議題,預計將分為數個小組,針對四大子議題進行討論,使參與討論的個人能夠在各小組中,針對子議題有充分的時間討論,透過不換桌的過程,刺激更多元的想法與溝通可能,並使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。 本論壇預計分成四個子議題,分別為 : 都市原住民的自我認同、刻板印象的自我認同、文化學習好難、其他議題等四組別。
(五)各項活動最新資訊,請至本校原民中心Facebook專頁https://reurl.cc/43DvMV。
(六)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,參與活動時,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以及配合防疫實名制登陸與體溫測量。
(七)聯絡窗口:本校原民中心布給亨那·拉巴拉弗專任助理,連絡電話:049-2910960分機3716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