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弱勢助學金申請資格查核結果公告

弱勢助學金申請資格查核結果公告如附檔

1.請查核結果不合格同學至課指組領取確認單,請依照確認單上進行複查或同意結果,經由家長簽名或簽章,並在111年11月18日(五)中午12點前將確認單繳回課外活動指導組。

2.五年級實習生的部分,課外活動指導組已於111年11月9日以限時專送郵寄出【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補助方案申請確認單】,請依據確認單上的日期將資料郵寄回『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-課外活動指導組』。

3.對申請資格或級距有疑問者,請務必在111年11月18日(三)中午12點前洽課外活動指導組。

名詞解釋:
★查核結果欄:級距、利息級距、土地不動產,若有一項不符合,此欄位將會顯示【不合格】。
★級距欄:請詳閱『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弱勢助學計畫實施要點』。
★利息欄:家庭應計人口之存款利息所得合計不超過新台幣2萬元。
★土地不動產:家庭應計列人口合計擁有不動產價值,合計不超過新台幣650萬元。
注意:大專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為每學年第一學期申請,審查合格者於第二學期繳費單直接減免補助;級距攸關減免補助的金額,如有問題請洽課外活動指導組。
★『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弱勢助學計畫實施要點』網站路徑:學校首頁→行政單位→學務處→課外活動指導組→大專弱勢助專區→相關法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