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《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預先減免自112年11月16日至12月31日開放系統申請》

各位同學好:

112-2各類學雜費補助減免相關公告,已置於學校首頁及課指組網頁,高職免學費、各項就學優待減免及就學貸款申請的線上登記,從今日11/16開放學生資訊系統登記至12/31截止,並已在今日中午將各類減免相關公告(附檔)發給各班,提醒同學(含校外實習生)可辦理各身份別減免學雜費者勿喪失權益,在線上登記後也請同學在期限前,將申請書及相關證明文件填寫完畢後交至課指組,不然112-2的繳費單不會有補助減免。  另外各類申請書已放置在課指組網頁,下載路徑請參閱附檔。謝謝您~~

1.免學費申請書五專一二三年級學生一人一張,不論是否申請皆須填寫繳回(全班統一收齊後繳回)

2.辦理112-2「各項就學優待減免」(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特殊境遇家庭子女、原住民學生、身心障礙人士子女、身心障礙學生、軍公教遺族、現役軍人子女)者,請務必繳交申請書面資料,繳交書面資料無法確認學生是否具有補助資格。

瀏覽數: